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时空恋1】(第一篇)

※阿松先生同人小说
※124修罗场
※一松视角
※请之前阅读前篇
※人设在我的前一篇
※请在明白人设的基础上阅读
※我再重申,一松失忆,所以性格改变
※ooc
※由于太久没写文见谅
※感谢做到以上,真是麻烦你了,这是为了避免麻烦

接受以上请继续

====================

『唔……』一松从睡梦中醒来,自己躺在垃圾堆上,『啊……睡着了么…………』

一松拍拍身上的灰就起来『反正都是不可然垃圾……就算扔了也没有人要吧…………』

『一松!』

『?!!』一松惊吓,『…………谁?』

『真是的,记得要找我接工作啊!我是「神」,也代替你的boss。』choro不耐烦的说,『真是。快点,我还有工作。』

『好……』一松忐忐忑忑的接过任务。

『嘛,姑且祝你工作顺利。』说完choro就凭空消失了。

『……哦,对。我……是死神来着?』一松摸摸头,『为什么头这么疼……』

『哈哈~当然是哥哥我弄得啊~~』声音突然从前方拐角处传来。

『!』一松瞬间充满了怨念,『……你是谁……』由于头疼说话也微有妨碍了。

『唉~~竟然忘了哥哥~~嘛~那也是当然的~~』那个声音还没有出来。

『你先出来我再说。』一松开启防御状态。

『啊~~是是是~哥哥我出来就好了~~』小松从拐角处出来。

『你?』一松的脑子突然痛了起来,但为了对抗小松拼命忍着,『我们见过?』

『嗯?看来药效不够啊…………就这样吧~~』

『到底是什么药?』一松担心的问。

『嘛~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小松用手蹭蹭鼻子。

『啧』一松很烦说,『能快点吗,你这个恶魔。别挡我,我还有工作。』

『诶诶~~真是的~那么不领情呢~~』小松挑逗着一松,『呐~跟哥哥去玩吧~』

『什么玩。我不是你弟。』说完一松就没有耐心说先走了。

『唉~~怎么可以这样~~』小松带着撒娇的语气说,又超小声说『呼~』然后就慢慢悠悠的消失了。

『?』一松意识到了什么,但由于头过于痛放弃思考,『啧,先干完活吧……』

一松看了一眼地点『?教堂?』说完,他的心突然『咯噔』一下,『唔……』那是什么感觉,他自己也不清楚。

在一松的记忆中,有一个很神圣的背影与上世背影重叠。使他的心不得揪住。

『**?是你吗?』一个温柔的身影出现在一松面前。他身的穿着很像教父。

『?』一松一脸茫然。

『唉~真是可怜,被那个人灌了那个吧……』教父整理了一下衣物,『你好,我叫空松,是这里的教父,前面是教堂。』

『哈?』一松突然想到了记忆中的身影跟他很像,心控制不住加快速度。

『你应该知道吧~死神~~』空松像变了一个人,摆出了貌似策划已久的possess。

『唔啊……』一松用极其烦的眼神看向空松『你怎么知道我的身份?』

『当然是我的幸运之「神」告诉我的~再怎么说也是左右手啊~~』空松很痛的说。

总得来说就是『神』通知他了,他跟『神』关系不错。也不知道一松是怎么那么了解他的。

『啊,嗯。「神」告诉你了就行,我只是奉命行事。』一松又用严肃的语言说。

『哼~~这样啊~』空松若有所思,然后说,『教堂在这边~让依旧闪亮的boy来给你带路吧~~』

切,麻烦。可是一松为保持严肃的状态没说出口。

『看来还真是变了……』空松小声说。

『?』一松望向空松。

『看来我还真是人神共愤的帅呢~连死神都爱上我了呢~我真是何等的罪恶啊~~』空松特别痛的说。

『滚』一松忍不住说了一个字。

之后的任务是在空松痛语的协助下一松成功将灵魂轮回分类。只不过后来一松由于憋了一肚子火,然后气病了。虽然是死神但是体质比同类还要弱。所以一段时间都在休息。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