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解脱】(小松)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主小松
24话后续注意
ooc
be

接受以上请继续观看~

==========

从松野家弟弟们工作到现在已经5年了,不断的给家里发明信片,他们过得很好各,有了各自的地位。而小松……依旧是neet,兄弟们的明信片一张也没看,就那么静静的坐着看漫画、看电视、吃零食、打小钢珠……

夜晚,小松坐在屋顶上望着天空说:“你们……为什么要离开啊……”

他紧紧握住手中的钞票,叹了一口气说:“没有人跟哥哥抢了……我应该高兴才对啊……”

“妈妈常常把梨的分量搞错,已经不是6个人了……”他挠了挠头接着说,“一个人独占梨,没有你们抢真是太好了!”

小松气愤的捶向屋顶,难受的说:“好痛啊……手……”

“没有你们简直太好了……”他低下头,接着说,“你们这群人,最好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们……”

“但是,还是想见到他们……”他一手撩起自己的刘海,皱着眉头说,“你们为什么要离开我啊……是哥哥太吵了?……经常抢你们的钱?……若无其事的说段子?……算了……我知道了你们也不会回来……”

他站起身子,深呼吸,伸了一个懒腰:“我大概不想再一个人这么待下去~”走向屋顶边,向月亮望去。

“这次呢~我希望你们来找我~”身体向前倾,很灿烂的笑着说:“终于~能解脱了呢~”

……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