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松〉I(主长兄)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无cp
•连载ing
•ooc?(目前由于某些事,正常)
•【】中为想法
•〖〗中为职位
•〈〉中为组织名

接受以上请继续↓

==========

“哟,你来了”小松挠了挠后脑勺,“情况怎么样了”

“一切顺利” 空松熟练的从西装内口袋抽出烟熟练的点上,顺便递给小松一支。

小松微微抿起嘴,接过烟叼入嘴中,面无表情的说:“那就好”

两人站在窗边,两屡白烟混杂在一起向阴暗的空中飘去。

从其余兄弟们去世已经过了24天,那是在一次大型行动中由于椴松失误,其余人连忙赶去陷入了陷阱。〈松〉中精英从6人到了2人。小松和空松淡定的接受一切,被挂上了“冷血精英”的称号,然而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现在组织里的状况与6人时一模一样,小松承担了〖拷问〗(一松)、〖交涉〗(椴松),空松承担了〖情报〗(轻松)、〖冲锋〗(十四松)。

待烟完全熄灭了,空松将其按在烟灰缸中,吹了一口白烟,问:“小松,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这个人”说罢小松拿过一张照片,“五点之前可以得到全部报酬。”

空松冷下脸,不习惯的边撸起西装袖子边说:“以后这种事不用说全部报酬,直接告诉我几点就好。”

“知道了。”小松放下照片走去拷问室。

【小松自从他们去世了之后,把所有担子都往自己身上挑……就连我的任务也放在自己身上,看来还是……】空松将照片顺手放入口袋中,离开了此地。

——作案地点——

空松早就到达角落,不出所料目标出现在规定范围。空松立刻上膛,瞄准。【啧,还差几分就五点了】空松显得有点慌张“pong”一枚子弹射中了目标的额头。【很好……】

空松感觉周围气氛不对,回头看一枚子弹就在眼前,来不及逃跑征在原点。

“pong”子弹在空松面前炸裂。

“诶?”空松摸不着头脑,依靠在身后的墙上。

“pong”紧接着第二枪响起,射中了袭击空松的人。

【啊……是小松吗?】他抬头向上看。

小松从屋顶爬起来,一腿撑在楼顶边,将枪架在肩上,从西服中拿出烟,点燃吸在嘴中。一直在盯着空松,衣物随风佛动,烟消散在上空。

【又被小松……】空松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场面。

小松向后指,走下阳台。

“……”,空松也绕暗道返回了。【下次……下次一定……】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