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永远变不成的那个人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内含多项cp,注雷
•cp为paka、速度、色松
•本片没有显示攻受👏

接受请继续~↓

————————————————————

他是我永远都不属于我的那个人,我再怎么拼命也得不到。是啊,我是一个不可燃垃圾也是事实。一个垃圾怎么能碰触到那么耀眼的存在呢?

我喜欢的人,是我们家长男。可笑吧?不仅是同性恋还喜欢上了自己的哥哥。他,到底怎么看我这个垃圾呢……

不过我很快就知道了,我跟他的一切,只能是兄弟。

像往常一样,我坐在屋中的一个角落里。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洒下,照着灰尘像精灵一样舞动在空中,我看着看着入了迷,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啊~~~哥哥我还真是背啊~怎么又输了~”长男的语言隐隐约约传入了我的耳中,是啊,他就是我日思夜想的人,“哦~这不是一松吗~怎么睡在这里了啊~”

但他也没有打扰我,只是看了一眼我又回去看自己的漫画了。啊……小松哥哥真的是长男呢……不会嫌弃弟弟有这样一个垃圾……但在意我有什么用呢…………我想着,又把身体缩了一点。

“我回来了。诶,你在这干嘛混蛋长男。”门口传来了轻松的声音。

我并不讨厌轻松,但他一来总有一阵不好的预感。而且……我感觉我的预感不是凭空捏造的。

“诶~~~不行吗小轻轻~”小松立马凑了上去,“话说啊~你应该还有点吧~”

“钱的话绝•对•不行。”轻松斩钉截铁的说。

“唔啊~不要对哥哥那么无情啊~下次,下次一定还你!”小松信誓旦旦的向轻松发誓。

“得了吧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轻松绕开了小松。

“诶~~~就一点点嘛~小轻轻~”小松又立马粘上去了。

本来我也不想多想,但小松哥哥的耳朵已经红透了。真是可笑……搂着自己喜欢的人就这样。啊…我好像连搂都搂不到呢……明知喜欢的人喜欢着别人,自己还在那争取,不是笨蛋是什么。我还是不可燃烧的笨蛋垃圾……当回过神他们已经习惯了,而我就成了第三者……现在要是有时机我立刻跑出去,显然那是不可能的……

我现在连告诉他的勇气都没有……我这个垃圾也不能给他什么……他是长男,可以很轻松的跟兄弟们说话、有时也会摆出长男的架势来,很帅呢……

我就这么推迟告白的时间一天又一天,直到我再也告诉不了了。那天我们一起出去打小钢珠,我刚进店里一辆货车从我身后驶过。我赶紧回头一看,小松哥哥已经“走了”。

我们再次相见是在宾礼上,送我最爱的人——小松哥哥。我再也没机会告诉你了……同样哭得伤心的还有轻松。看来……我真的是第三者……

要是我是你,该多好。一开始,从一开始我就是长男。尽管我是垃圾,也想让你一直看着我,拜托了,在用你那温暖的手摸我的头吧……

空松从那之后就一直安慰我们,我很抗拒这种感觉。之前我扮成小松哥哥的时候他闯进来抓住我喊着我“一松”。啊……成为不了啊……什么时候我才能触碰到你的光芒呢……也许,来世你是天使,我就是那修女;你是恶魔,我就是那死神。成为不了你的那个人,成为不了你,我就静静的在一旁看着就好了……永久的看着……看着……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