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感染】(八)混乱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cpチョロおそ
•有一点 一松→おそ 松注意
•派生为公式
•脑洞起源于《脑叶公司》(推荐一下这个游戏w)
•小一松登场~
•自设世界注意(怕中二orz)
第一篇【安定】第二篇【触发】第三篇【噩梦】第四篇【“梦”】第五篇【生效】第六篇【传言】第七篇【胶人】

接受以上请继续↓

——————

在工作的时候他们感觉周围越来越奇怪,总是很热但通风口却是开着的。直到有一天,早上的警报没有响起。

到了早上八点轻松突然醒过来,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时间看起来比较整齐的头发突然炸出了呆毛。他迅速下来摇起小松的肩膀说:“喂!——都八点了快点给我醒过来!”

小松迷迷糊糊皱褶眉头说:“哈?警报不还没响嘛~你看错啦~”说着又打了个瞌睡。

“虽说是这样……但是现在我们应该站到岗位上了啊!以前最晚都是七点五十到吧!”轻松生气的说顺手掀起被子拽着小松起来,“快点把外套床上!走了。”

经过轻松的一番说教小松不仅困,头也又更痛了。

刚走出门,又是一副奇观。周围没有任何的人,满地液体铺成地毯,毫无生气的散发出言语说不上的气味。

“唔啊?!”小松刚踏出脚就被地上的液体吓了一跳,“额……这是什么……好恶心…感觉像是……巡警那样?”

“啧……不清楚,这个味道是不是有点奇怪?”轻松微捂住鼻子。

“喂!”远处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他跟轻松和小松穿着一样的衣服,只不过多了紫色的披风和帽子,那是明显权力的象征。一个看起来驼背慵懒的人带着防毒面具并扔给他们两个,“戴上,跟我来。”

小松急急忙忙接住自己戴上随手给了轻松,一脸茫然的跟着走。

轻松看了一眼前面,轻啧了一声戴上面具。

走在路上小松突然问:“诶一松?你怎么在这啊~话说你升官了?!好狡猾!——虽然我不想好好工作~”

“啊……小松哥哥不知道吗?周围的人基本上都死了所以我是充数的。”一松没有理会继续向前走,“我来就是看看还有没有剩余的人然后召集统计一下……”

“哈……一松还真是长大了。”轻松无所谓的感叹了一句,其实心里因为弟弟比自己先升职而不甘。

“诶~那这样我要当boss!”小松突然激动起来,“这样我就可以睡懒觉打小钢珠赛马喝啤酒了!~”

“人渣。”说着捶了一下小松的头,“要当也是我当吧?你那么不靠谱肯定不行。”

所以在意点是这个吗……一松默默想着。他走到一扇大门推开,里面看得出比普通的房间要豪华得多很多——是会议室。

“哇~~~这里超豪华啊!”小松走进来感叹道。

“唔啊……这就是高层吗。”轻松也跟上来。

他们坐到一个又大又长桌子前的椅子上,一看就是双方boss谈话那样的场地。

“小一松啊~你确定我们没有来错地方吗?这里只有我们诶~”小松趴在桌子上说着。

“就是这里,小松哥哥在这里坐会……轻松先去那边的门后吧……有人等你。”一松不自然的指了一个门。

“嗯?好。”轻松耸了耸肩走过去。

“那我呢~”小松看着走到旁边的一松。

“嗯……小松哥哥。”一松皱褶眉头看他,“你……知道现在的状况吧?”

“嗯?你在说什么啊~”小松挠了挠头不解的看着,“啊~这么麻烦的事哥哥才不想听~”

“嗯……”一松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揉了揉小松的头。

“诶?”对突入袭来的摸头小松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这个门以外就不要去了,那个酒红色的木门后是你的房间。”一松说着,“轻松在你对面,不跟你住。”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有一股浓浓的醋味。

小松擦了擦鼻子说:“好~那我以后是boss了吗?~”

一松无奈的谈了口气,懒散的说:“跟我一样,我先去喂猫了。”说罢一松便起身离开了。

“诶~这个地方还有猫啊~”小松嘟嘴说着。

这时轻松从房间走出来。

“哟~轻松~”小松笑着招手,“你也听他们说了一下吗?~”

“啊……对。”轻松扶额有些失望的说,“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那个totti跟我说住哪而已。”

“诶~聊了那么久?”小松戳着轻松的脸。

轻松叹了口气推开说:“算是吧。那你呢?”

“嗯?被说了一些不太懂的话~嘛差不多啦~”小松标志性的擦了擦鼻子。

“也是……先去房间看看吧,他们说十点要到这里集合。”轻松整了整衣服。

“好~~~”小松伸了个懒腰走去房间。

轻松也走去自己的房间。当然没过多久小松又跑到轻松房间闹开了。

“小黄书是不是收拾到了书橱后啊~”小松坏笑着说。

“白痴!我又不是空松。”轻松依旧推着小松想要把他赶出去。

当然小松是不可能被赶出去的于是紧缠着轻松说了一些不着边际的话。耗到时间他们走出门到会议室。

然而,那里已经有人坐着了。

——————未待完续

第九篇【依偎】点这里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