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感染】(九)依偎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cpチョロおそ
•派生为公式
•脑洞起源于《脑叶公司》(推荐一下这个游戏w)
•自设世界注意(怕中二orz)
第一篇【安定】第二篇【触发】第三篇【噩梦】第四篇【“梦”】第五篇【生效】第六篇【传言】第七篇【胶人】第八篇【混乱】

接受以上请继续↓

——————

坐在那里的是一位身穿藏蓝军衣的人,很温柔的看向这边微笑。

“不会吧?空松?!唔啊~你竟然比我们先知道~”小松看见空松坐在这里抱怨这说。

“不会他们都在吧?刚刚还只剩下十四松就全了。”轻松撇下眉毛无奈的说。

“诶!——怎么能这样~”小松顺势坐在空松傍边黏上轻松。

“喂!能怪我吗,我也是跟你一起的好不好。”说着轻松想推开抱住自己胳膊粘着蹭的人。

“bro?……”而一旁的空松已经被无视了很久貌似要哭出来了。

“啊~那你说有什么事啊~”小松见状随口说了句象征性的安慰了一下。

空松突然重振旗鼓是的摆着poss说:“哼~当然是欢迎了my dear brothers!~”

还没等说完又被小松吐槽:“啊~知道了知道了~快点说啊~哥哥我可不喜欢在这里坐太久~”

“诶。”空松突然顿了一下又说,“哼……这里貌似只剩下我们了哦bro~”

“啊~嗯……诶?!!!”小松经过很长的反射弧意识到,“等等等等!唔啊~这里那么多人呢为啥只有我们没有死?啊不过这样蛮好的~可以不用工作了!”

“咚!”一下轻松的拳头挥过去在小松头上砸了个包,“喂!给我正经点。空松,你说的是真的吗?”

空松很真诚的点了点头,看起来想一只哈士奇,再问什么可能都不知道了。

“唉……”轻松没办法谈了口气,“然后没了?”

空松疑惑的点了点头说:“所以只有我们哦bro!一起为了这神秘的组织干杯吧!”

“噗哈哈哈哈不要突然痛啊~话说酒哪来的?!你该不会把很痛的东西都藏在披风后吧哈哈哈哈哈哈~”小松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趴在桌子上。

“哼哼~”空松好像被说中了一样很痛的从披风下掏出一把墨镜戴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吗哈哈哈哈哈不要出其不意啊!我的助骨哈哈哈哈哈哈~”小松笑出眼泪看着空松很痛的样子。

“诶,哪里……”空松却很担心的凑过去让小松笑得更欢了。

这是两个拳头分别挥到了他们头上。

“唔!”空松吓得怔了一下。

“好痛——!打我两次了!小轻轻好坏!——”小松捂着头抱怨。

轻松像是看自己孩子一样不停的唠叨着:“因为你不老实!让你接他话你看笑成这样等会缺氧了我们可没法给你。还有你空松!你不要每次都是那种关心别人这样会让别人在物理方面更痛苦好吗!唉……真希望什么时候您能注意到。”

“唔啊……小轻轻~?”小松尝试打断他说话,毕竟谁也不想被训似的在这里坐着。

“啊?在我说话的时候你注意点别总是打断别人说话。虽说我们已经是社会底层啊……现在不是了那就更应该要保持好自己的态度知道了吗!别人说话要好好听着虚心接受要不然你们人渣的本性是改不了的。”

小松和空松谁也没办法插进话就只好干坐着听。直到晚上才意识到已经那么晚了轻松带着小松回去,只有空松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里。

“哦……原来是这样吗bro……”他沉思的想着轻松说的话。

而另一边的两个人又开始闹起来。

“小轻轻刚刚好过分哦~我坐着腿都麻了还打我!”小松缠着抱怨道。

“哈?这是你的事吧,还有不要跟过来我等会要去我的房间。”虽然这么说着,轻松还是搂住了小松的腰让他倚在自己身上。

“唔。”小松的脸瞬间红了,又故作镇定的咳了几声,“那一起睡吧~”

“哈?!虽说我们之前一直是一起睡……当然那是跟兄弟们一起啊。”轻松皱着眉看他。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都是兄弟~”小松坏笑着戳了戳轻松的脸。

“唉……知道了知道了。”轻松像是认命一样答应,推开了小松戳自己脸的手。

不一会到了房间,里面跟宾馆是一样的。轻松关上门把小松放在床上脱下自己的外套。

“诶~~~这个样子是不是超~~~牙白啊~”小松坏笑着看着轻松。

“……”轻松意外的沉默了一会又说,“唉~你的思想什么时候能正经一点。”

小松看轻松脱下衣服,白色衬衫现尽了紧实的身材,侧身整理袖口的样子禁欲得让人心动。绿色眼眸深邃的看着手腕在想着什么,露出平常难以见到坚毅又温柔的面庞。他好像意识到什么轻轻回头正好与小松红色透亮的眼睛对视。

小松见到这样瞬间转过脸,摸了摸自己的脸才发现已经红的烫手了。眼睛不知道看向哪里更好,轻松的样貌已经占满脑海,甚至在想接下来会做什么。

小松失去了以前绰绰有余的样子,而是害羞脸红的缩坐在床头,时不时偷看着轻松。

“……小松?”轻松嘴角上扬的坐在小松旁边。

小松却不好意思不敢看他,只是下意识的靠近轻松。

轻松突然抚摸起小松的脸,红色禁果般面庞在手中让人垂涎欲滴,被惊的看向自己的眼睛充满了惊讶却又带一丝期待。

“你生病了吗?”轻松看着小松说。

“啊嗯……”小松低下头不知道该说什么。

轻松把他搂入自己怀中,躺在床上盖好被子,让小松的头埋到自己胸口。

“睡吧~”轻松抚摸着小松细软的头发,不停的顺着。

“唔……嗯…………”小松在温暖的怀里蹭,不知不觉抓着衣角睡着了。

“呼……真是可爱,不能坦诚一点吗?虽然我也是……”轻松弯下身抱住小松,轻轻的撩起他的刘海在额头上轻吻了一下。

床下的液体开始慢慢向他们蠕动去……

——————未待完续

评论(6)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