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奶奶兔🐰的注意事项(?):

 👑这儿名称:奶奶兔🐾韩瞳🌸Azalea

❗️❗️随缘更新哦👌❗️❗️

感谢你们的陪伴💕💕💕

画在这里→画世界ID:460725

主混:我oc、星铁(彦卿)、阿松(31)、兽圈、CH

其它:番剧(最近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了,喜欢老番)、漫画(经常看爽漫)、耽美(恶人想要抢救一下)、游戏(星铁、mc、弹丸)、听书

          ↓↓我的推(我oc)↓↓

💞💞💞缨、墟、良少、铭、莜、鹧、鸪、粼、凌、韩瞳(我)💞💞💞

💞💞💓玥、遥、音、咲、湫、業、洛、笙、椿、林寒(某人)💞💞💞

         ↑↑我的推(oc对象)↑↑

超杂注雷✨✨

画技练习中(:з」∠)

不是大大不难相处♡咱一起共勉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