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超远程恋爱⭐️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cp为速度松
•cp攻受不明显可放心食用👍✨
•oso(网名)文绘手,choro(同上)写手
•【年操】choro比oso大2岁(都是学生)
•没有6子设定
•稍微有点乱我分一下:
没有“”的对话是私信,有的是现实中的

可能ooc了真是抱歉qwq

接受以上请继续观看↓

————————————————————

在这平凡的生活里总会有人为你翻山越岭。比如:那个人为了他跨过了半个地球来到他身边。要是说起他们初识,还是要从网上说起。

最近网上播出了一个超级棒的动画!但是身边人都意外看的很少,于是他们从网上写写画画。

那天oso无聊在翻看漫画,偶然翻到了一篇轻小说。虽然他很少看文,但粮实在是太少了,无可奈何的点开看。不过他意外感觉不错?要是说以前看文章可都是瞌睡连天。往下翻了翻点收藏的人还很多,看来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络写手。好奇心又促使oso翻了翻他其它的作品,正好有一篇文指戳他内心。

他毫不犹豫的给那个作者私信过去:哇你的那篇超棒诶!~我超级喜欢那种类型的!

没想到对方立马回了:谢谢鼓励,我会继续努力的。

哇噻你原来在线吗?你写多久了啊~

一个月左右。

唔啊~那么厉害?那你多写写这方面的好不好啊~这里的粮太少都饿死我了~

我会看情况。

诶~~~

对方貌似有点不耐烦的回他一句:自己写去。

哇!不要这个样子~话说我叫你什么好啊~

稍微过了几秒:choro。接着对方就离开了。

“诶~真是有趣啊~”oso在电脑前玩了玩画笔,“不过他这个说话方式也太死板了吧?”

此时另一刻的choro——“呼我说的还可以吧?没想到真的有人给我发私信了!咳,要稍微正经一点嗯。这样看起来应该没问题吧?应该会受欢迎的。”choro自顾自的认可自己。

渐渐的,choro的每个评论下都有oso的留言。大概是choro被打动了,他们之间的交流变得频繁了。

早上好啊~

早安……怎么又是你?

不行啊~我们可是好哥们诶~

去去去谁跟你是哥们。

诶~你一开始对我不是这样的!choro你变心了!

哈?!什么变不变心的你有吃错药了啊。

嘿嘿嘿~那就证明你心里有我对吧~

什么?!喂喂喂!

……(省略老夫妻吵架日常)

时间长了轻松每个作品下都是他们互动的信息。越来越多的网友在旁边起哄:

唔啊~他们又在搞基了     直播!!!     前排围观                        啧啧啧   99999999999     早生贵子    ……

choro也忍不下去了:你们好好看文章别起哄啊!

哇choro第一次对我们发火诶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刻板嘛        反差萌!!!           文章写的那么好要不要给我们露一脸啊            我听说是帅哥哦               真的假的!

电脑前的choro无奈的倚在靠背上叹了口气:“唉……最近怎么那么乱呢?粉丝们变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扶着额看向oso的头像:“话说……他只是粉丝吗?没有什么写画的东西吗?”说着轻松点了进去。果然不出所料,里面空空如也。choro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就去找oso了。

在吗?

哇你竟然主动找我了一次诶~

……还不是因为你烦。咳,你没有作品吗?

喂喂喂刚刚一瞬间你说了很过分的话好吗?

我刚刚看你好像没有,你不打算写点吗?

不要无视我啊!不过比起写我还是更喜欢画

画?你是绘手吗?

啥?才不是~我没有发过那种东西

你试试吧。

好啊?不过你为什么突然想起这个了?

没什么。

没什么是什么啊~

你好烦啊我去写了。

喂!喂——你真去写了啊——

之后choro也没有心思去写,只是看着oso的头像:“他还会画画吗?意外呢……也不知道画的怎么样”

第二天choro在写文方面一到瓶颈了在网上翻文。在众多的文里一张图显眼的摆在中间。最近绘手明明不是很懂了啊又回来了吗?想着他点进去看,里面是一张choro喜欢的cp在互动。干净的线条简洁的色彩让人在这杂图中十分舒适。choro习惯性的往上翻作者信息。

他在电脑前发呆,说:“嗯?这跟oso那家伙一样的头像和网名啊…………嗯?一样的??”紧接着他又翻了翻他们之间的聊天记录,“怎么真是他!!!”

oso你在吗!

嗯?在啊~那么神奇连续两天你找我了诶~

不跟你说那个你作品里面那张图是你画的??!

啊?是啊~我还选了你喜欢的cp呢~

我还以为你只是说说绘画水平超……咳没想到你这样超厉害。

啊——你在想什么啊可不要小看我了~

你的语言我可真看不出什么。

choro竟然这么说我哥哥我好心痛啊~

哥哥?谁是你弟啊。

哎呀习惯了习惯了不介意~

哦。

哎呀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就告诉你吧~

……听人讲话啊喂。

我在学校里虽然不是最大的但其他人都喜欢依赖我呢~嘻嘻我可真是可靠呢~

小孩子。

喂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啊~你该不会比我大吧?~

怎么看我都比你大。

不公平~以字取人

choro看着屏幕前的信息想象出了一个耍赖的小孩子再吵着说自己大的样子叹了口气。

那你说,你几岁。

15岁~不算小啦

小孩子。

怎么又说我小啊!你几岁啊?该不会是大叔吧~

17……比你是小孩子强。

什么嘛都差不多啊~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因为在choro脑海里实在想不出如此幼稚的人在现实还会有人叫他哥哥。

都说了不要这么说啊——

……(省略)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互相加了交流软件还刷出了巨轮。不过说起这个他们可要互怼一句了~

我怎么跟你刷出巨轮来了。

不好吗~看我们可是铁哥们

小朋友叔叔给你糖你快回家好不好?

choro这样你哥哥的心真的好痛诶

一个是毒舌另一个是…童真(执着与别人叫自己“哥哥”(没有私心没有))看来只能是被虐的份了。(但他们加起来只有3岁不能再多了×)他们的关系貌似不平凡,谁能一整天什么事都不干捧着手机跟对面聊一天?更何况是两个“大老爷们儿”。他们的关系~也就不言而喻了。

最近oso的空间里刷得满满都是情侣。他一边说他们早恋一边默默的吃狗粮。这是他看见了旁边的头像就接着点进去。oso在手机前托腮想着:choro?嗯……对了!干脆跟他说一句假装是情侣吧!我可不想被虐成这样了~接着他就把情侣关联之类的请求全部发过去了。

想象一下,一个男人给另一个男人发一大堆情侣的东西,一句解释也没有,另一个男人会怎么想?更别说是死板的choro了。

choro在收到信息的一刻是震惊的,他从来不知道这只是玩玩,一整天他都在苦恼被男人表白了该怎么办。在晚上的时候他想跟oso谈谈。

在吗~

啊刚想跟你发。

诶~真巧呢怎么了?

就是情侣。

嗯拜托了~我这里可是要被虐死了~

但是……两个男士啊。

啊?有什么不好的大不了你换女生头像嘛~嘻嘻

驳回。

诶~~~不要这样嘛摆脱了~

……(省略)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choro接受了~然后开始了一方不知道的恋爱⭐️真是马虎呢两个人~不过正因为这样才会感到自然的快乐吧。

他们从cp聊到动画聊到爱好聊到生活……他们相识快一年了,周围的人对他们习以为常。偶然他们聊到了地区,也是第一次知道对方在哪里。

话说我看你标的地方离我好远诶~

是吗?哦对我在国外。

那之前呢???

也一直在国外啊,我没跟你说吗?

诶~你什么时候跟我说过你的事了啊~好~

怎么了?

这次我一定要借这次机会都问出来~

……我去写文。

喂choro等等我嘛~

最终choro毅然决然的  屈服了。然后他们熟得简直比对方父母都知根知底。

因为一次在空间里的大冒险也借此知道了choro是轻松,oso是小松。与往常一样小松又在嘲笑“哈哈哈哈跟你本人一样就叫你撸松好了~”之后又是一场家暴。

之后oso开始叫choro小轻轻了,choro也不知不觉的(被oso带跑了)叫他小松。

那天小松出了意外,头部轻微的撞伤,身上也有几道疤痕,虽然看起来很严重但是差一点才到那个去医院的度,现在他的病情可是去医院都没用只能自己好了,所以还是正常的在学校上学。不过让他苦恼的不是这件事,他的手机坏了。现在又在外面暂时没办法用电脑,他只得挠了挠头:“哎呀……回去再给他道歉吧~”

一个星期后,小松终于回到家了。他不紧不慢的打开电脑悠闲的看着:“哎呀好久没上网了~话说他会不会吓一跳呢哈哈~”

小松刚打开轻松的聊天记录:

【第一天】喂,人呢。

【第二天】小孩子吗之前惹你了你就生气了?

喂我真的惹你那么过分吗?

【第三天】回话啊。

你是死了吗。

怎么不回我啊。

【第四天】……

【第五天】小松?你还在吗?

出事了吗?

别不理我啊

看到说句话啊你这样我会很担心的

,你说句吧

【第六天】小松。

我们是情侣吧。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最起码顶我骂我也可以啊你别什么都不说啊!惹我好玩吗!

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啊烦死了。

【第七天】回来吧小松……拜托了

【剩下大片大片小松的名字】

“唔啊……”小松被吓得手心出汗,“这个……我们什么时候交往了……还有这个……哇病娇吧……”小松一脸复杂的看着,可能是内心的什么感触没有说穿,也不说而是继续回避了下去。

而另一方呢~

已经是颓废的样子,眼红红的,好像刚哭过,表情却和以往一样,很明显的再硬撑着。

【看来已经“病”得不轻了】

这时轻松的电话响了。

“……电话?我现在也没兴趣。”他想了一会,“算了……”

轻松接起电话:“喂?这里是……”

还没等他说完,另一方就开口了:“轻松~是你吗?~”

“……请问你是谁?”

“小松~”

“啊虽然猜到了。你为什么会给我打电话?”

“啊~之前手机坏了又没法用电脑~现在好了但是嗯……我好像找到你电话号码了打来试试嘻嘻~”

“嗯,好吧。”

“诶~~~我看你很担心我哦~”

“哈?你看错了吧。”

“哎呀那么狠心啊~”

于是这件事又被糊弄过去了~不过也算是知道心意了吧~👍✨

终于~等到了放暑假的日子。放暑假就一定要嗨喽~对于小松的话~一直纠结要不要去见轻松一次跟他好好谈谈。这~还要回到当时他们通电话的时候~

轻松先给小松打电话。

“哟~少见啊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没什么。”

“通电话了你就不能活跃一点吗~”

“你现在在哪?”

“诶~无视我吗”

“你说就是了。”

“唔啊~真凶~嗯……我在一个广场啊~”

“直接在手机给我发位置吧。”

“嗯?噗~你是想来吗~我等你啊哈哈~你就飞过来吧~”

“好,你说的。”

“嗯~是啊~很少见呢你会跟我开玩笑”

“反正也不远…”

“嗯???”

慢慢轻松那头的声音越来越嘈杂,“回头。”

“…啊?”小松不知道要干什么,按轻松要求回头了。

之间一个英俊的少年手捧着9朵玫瑰花向小松走去。

“……小松?”

随着阳光的照射轻松的头发微微泛黄综色,清爽的面孔上一双绿宝石般眸倾天下,只是一脸不苟言笑,看起来有点紧张的站在面前。

“啊……是”小松微微一愣,脸也微微泛红,“噗~什么啊哈哈~我又不是女生怎么可能喜欢这种东西呢~而且你不怕别人看到两个男人一起有什么看法吗~”

“……我知道。”轻松明显有点紧张。

“噗~……”小松看着轻松的样子笑出声来。

“喂!我好不容易买了票赶过来还给你花就是为了让你嘲笑我吗!”

小松走到轻松的旁边,轻吻了他。

“唔……!!!”轻松瞬间脸涨红了,“喂喂喂说刚刚说被发现什么的啊!”

“谁~不知道~嘻嘻”小松调皮的摸了摸鼻子,拉着轻松,“走~我带你去玩好玩的~”

“唔……”轻松无奈的笑了笑,想【明明是约会还不敢说】。

于是~他们就甜甜蜜蜜的搬在一起啦~轻松那边貌似有什么事正在发生……谁知道呢~

————————————————————
这一章到这里差不多就结束啦~🌸总之是一段段的暖心🍬
🍮🍮🍮🍮🍮🍮
这里是给某人的一个回礼(这里是提前写的打算在ta生日的时候发),上次送生日礼物的时候ta也给我了一篇。
✨✨✨✨✨✨
我也希望你们能喜欢这篇,当然说不准还有续篇呢www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