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感染】(一)安定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全文cp:チョロおそ
暂时无攻受,占tag致歉
•派生为公式
•脑洞起源于《脑叶公司》(推荐一下这个游戏w)
•自设世界注意(怕中二orz)

接受以上请继续↓

——————

在这个世界里,由于各种辐射、污染过于严重产生了许多变异事物,为了保护自身一个小团队决定召集人封闭起来。慢慢的那个小团队越来越大并起了名字为“赤组”,而松野一家也加入了。

钱在这里已经没有用处了,唯一生存的办法就是工作。不过好在他们的工作不算太难,只是简单的巡逻和随意的汇报就足以他们生活下去。

“喂~轻松~”一位穿着军服的人向另一个人招手。

“啊?啊,我还以为谁原来是你”他闹了挠头整理了一下衣服说,“你穿这身衣服看起来很不习惯啊。”

“啊~当然了裹的那么厚实好热啊~不过空松那家伙肯定喜欢哈哈哈哈哈~”这个人随意脱下外套披在肩上,“话说你不觉得这里怪怪的吗?”

“哈……这里那么安全怎么可能有那里怪?怪的是你的脑子吧笨蛋。”轻松依旧没好气的说,“不过周围确实有点热……制冷器坏了吧,等会你做个报告。”

“诶~~~为什么是我啊~轻松你这个家伙总是招呼别人自己明明一点事都不干!”他无语的将身上“小松”的名牌摆正又松了松领带,“快点回去吧~这种事情就不要管了~早点回去还能看电视、看漫画书~”

“这全是你想干的吧人渣”轻松白了一眼走过去整理小松的衣服,“好好穿衣服啊喂。”整理完便向后退。

“唔啊~闷死了小轻轻~”小松撇着嘴说,“等一下…后面有什么东西吗?”

“啊?别拿这一套骗我。”轻松拍了拍身上,“小时候的伎俩已经不管用了,你果然还是停留在小学五年级吧?”

“哈哈哈~骗不了吗~”说完又嘟着嘴抱怨,“小轻轻一点都没有意思~果然是撸松!”

听完小松的话轻松又开始暴躁起来:“喂!这跟撸松有什么关系!还有我不是!”

小松一脸坏笑的跑开喊着:“唔啊~好恐怖~撸松生气了~~~”

“喂!这个家伙!”说着跑去跟上小松。

两个人离开了这里变得十分安静,只留下液体在这里滴落的声音。

两个人跑到自己房间,刚进门小松就扑到自己床上。

“呼哇!~好舒服~”小松懒洋洋的拿起漫画书看起来,“果然工作完休息最棒了!~”

“明明没有工作多少吧?一直在那里捣乱的是谁啊!”轻松生气的脱掉鞋上小松上面的床,“为什么要跟你合租啊?真是不能理解,我宁愿跟其他松住也不想和你住。”

“诶~~~小轻轻真是刻薄~”说着又翻了一页书。

“……”轻松也没有说话,只是脱下外套并整理着,在领口的名牌下拿出微型摄像机导在手机上插上耳机听着。

没有人看过他的手机也没有人愿意打听,大家只是在做自己想要的事而已。

至于手机里小松的照片也只能想象他而已,喜欢自己的哥哥还是同性什么的,想想都不能接受吧?不过那个人渣可能不在意……啊啊啊啊!轻松翻来覆去的想着,最后还是静了下来。

“小轻轻~那么吵干嘛啊是想哥哥了吗~”小松在下面调侃着,“安静一点~哥哥我在干大事呢。”

“干哪门子大事啊!明明就是看小黄书。”轻松恼羞成怒的说着。

“喂喂喂哥哥才不是那种人呢,这明明是买肉的漫画书!”小松反驳道。

“……”轻松表示不想再吐槽这个人渣了,太累,转过身便睡过去了。

——————未待完续

第二篇【触发】点这里

评论(2)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