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感染】(四)“梦”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cpチョロおそ
•派生为公式
•脑洞起源于《脑叶公司》(推荐一下这个游戏w)
•自设世界注意(怕中二orz)
第一篇【安定】第二篇【触发】第三篇【噩梦】

接受以上请继续↓

——————

“……?”小松无力的回过头,对于他来说已经没有任何余力去管任何事了。但是……当他看到那个人以后就完全一副惊喜的样子。

干净整洁的头发、总是向下弯的柳叶眉、总是倒三角的嘴、整洁的衣服。

“轻松!!!”小松笑着一下子扑过去。

“唔啊?!喂喂怎么了啊?脸上还有水别蹭!”轻松一如既往的训斥着小松。

小松像是安心一样紧紧抱着轻松,用细微的声音说:“笨蛋…你去哪了?你怎么逃出来了……”他不敢看他的脸,至少在弟弟面前不能哭出来。

“嗯?你在说什么啊?”轻松一脸疑惑的问着,“我们刚刚不一直在一起工作吗?”

“嗯?是啊~”小松慢慢开始觉得有点奇怪,“所以那个怪兽把你吃了怎么逃出来的啊??”

“啊???你是不是生病了?”轻松摸了摸小松的额头,“一看就是漫画书看多了,哪来的怪兽?吃什么吃怎么不吃你呢?”

小松听了一直愣在原地,满脑子都在回忆刚刚的事情。确实是自己去拿东西结果轻松被怪兽攻击了我被兵人带回来……诶?是吗?他慢慢迷茫起来,怀疑自己看到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想什么呢笨蛋,刚刚还无缘无故说我笨蛋你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似乎可以看见轻松的头上又爆起了青筋,“你是不是一天不说我坏话就皮痒痒了?还要工作呢快一点。”说着轻松直接把一脸茫然的小松拉走了。

回到场地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事情仿佛真的没有发生过一样。一般这样不通知全体人员的情况是E级左右……但是轻松也在这里?一脸困惑的小松连漫画书都看不进去,只是苦恼的坐在一边。

因为他也曾被警告过,哪里闯进来怪兽都不可以问、不可以说,更不可以告诉并传播,所以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你还真是可以消停会了。”轻松松了口气很满意的站好,在这一点他是很满意的。

“叮铃铃铃——”通知响起来了。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工作已经结束了,小松就这么一直坐着简直听话到不正常,样子也是愣愣的,不过一会肯定又恢复了,毕竟他可是奇迹般的笨蛋啊。

小松和轻松就这样吵吵闹闹的回家了,这次似乎又是因为“撸松”这个名称开始闹起来了。

“撸松啊~说好的漫~画~书~”小松不怀好意的凑过去。

“哈?撸松是谁,不认识。”轻松实在不想理小松,感觉很累了吵都不想吵。

“撸松是你啊!”小松一脸正经的捧着轻松的脸,“不会吧……你该不会连自己是撸松都忘了吧!!”

“谁会忘啊!不要给我加什么失忆那么麻烦的症状啊!”轻松又狠狠的捶了小松。

“好——痛!”小松又捂着头嚎叫起来,“你能不能别捶这里!撸松!暴力狂!变态!”

“别的我就不说了那个变态什么鬼!根本没关系吧!!!”轻松刚放下的拳禁不住又握起来。

“变~态~”小松坏笑对着轻松的耳边说,“喜欢大~胸~姐姐的类型~啊~还有眼镜!~”

轻松气到了极致,二话不说就拖着小松回房间,之后便又是两个人互相对骂“笨蛋”、“傻瓜”、“白痴”之类小学五年级的词无线循环。

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如果放在他们身上那是多么恩爱的一对夫妻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吵着吵着就睡着了,一起乱糟糟的睡在下铺小松的床上。

半夜,轻松的手机发出振动把他叫起来了,毕竟小松一般睡着了就很难醒过来了。

轻松坐在小松的身边,温柔的看着他眯眼笑,用骨节分明的手抚摸上小松可爱稚嫩的脸颊。

“你错了,小松。”轻松慢慢俯下身,“我喜欢的不是你说的那种……毕竟,每次我都是看着我手机页面上的人。”他看起来很宠溺的笑起来,那么温柔的表情,要是被看见了,会有多少女生喜欢他呢。

慢慢的,他一点点接近小松的嘴唇,“我爱你。”话音刚落,两人的嘴唇就紧紧相贴了。

——————未待完续

第五篇【生效】点这里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