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感染】(五)生效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cpチョロおそ
•派生为公式
•脑洞起源于《脑叶公司》(推荐一下这个游戏w)
•自设世界注意(怕中二orz)
第一篇【安定】第二篇【触发】第三篇【噩梦】第四篇【“梦”】

接受以上请继续↓

——————

今天依旧如往常一样,房间里想起警报,小松慢慢从盖好的被子中坐起来。

他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的说:“好困啊……还没睡够呢。”顺便又敲了敲上铺,“小轻轻~起床了吗~”

因为正常情况下都是轻松把小松叫起来的,不过自己一个人醒那么早是很罕见的。见上面没动静他使坏想做点恶作剧,随后偷摸的爬到上铺慢慢露出头,却发现上铺一个人都没有。

“唔啊?轻松呢?”小松实在很奇怪的问着,毕竟这可是从工作之后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嘛算了大概是自己偷跑出去了吧~”想找便随便整理后走出去工作。

路上依旧是非常拥挤的,可以这么说,如果小松被火烤一下那就是完美的汉堡饼了。

到了工作的岗位却没有发现轻松的踪影,他可是从来不会翘班的,况且翘班的话在这里会很严重的,基本上积累到一定次数便会逐出组织,在外面与怪物们一起生活。

想了想小松还是很担心轻松,虽然看起来一副什么都无所谓人渣的样子,但是在心里轻松是唯一的、不可代替的。他明白自己的感情可能已经不是普通的兄弟了,但是还是想要作为兄弟来保护着他。

在空闲的时间他到处走,别人问起来就说是到处逛逛,实际上他比谁都焦急。

不过事情不总会一帆风顺,找了一天还是没有找到他,小松真的有点后怕了。轻松尖叫、被怪兽吞噬的那一幕现在还深深的印刻在他的脑海中,还有当时突然出现的他,跟梦一样,搞不清楚现实。

对于小松来说这似乎有点太复杂了,不过他现在只想找到轻松。

这里的门禁是十一点,过了这个时间没有回到家便会有人强制性的拖回去。

小松已经找了几乎一天,还是没有发现他的踪影,上级似乎也没有给他扣分,不知道这到底发生什么了。

他苦恼的倚在门上,刚想休息一下接着找突然被伸出的手吓了一跳:“唔啊!”

那个手搂住小松的腰一把搂回家中,当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在轻松的怀里趴着了,小松的脸瞬间红的不能再红了。

他故作淡定的咳了咳,说:“哎呀~小轻轻那么喜欢哥哥吗~话说之前去哪了怎么突然失踪了?”

“被上级叫走了而已,我已经跟巡逻的人说了。”轻松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说出来。

“哇~是吗~随便啦下次记得跟哥哥说一声~不然我会担心哦~”刚想标志性的擦擦鼻子结果感受到了腰部似乎在被摩擦,小松微咬住嘴唇不好意思的偏头,“喂~喂…轻松啊~哥哥很不舒服的能不能放开我~”

“嗯?明明是我把你抓回来你看看现在几点了!快十一点了你还想出去不是被抓是什么!”轻松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顺便掐了一下小松的腰。

“疼疼疼疼疼!唔啊知道啦你不要发那么大的火啊~毕竟哥哥可是因为去找你才这样的诶~有没有点感恩之心啊!”小松气得一直在抱怨,其中也有自己期待破灭的一份。

“烦死了我可不需要你来,你来找我还嫌我工作不够多呢,干多少全都被你毁了,唉……你什么时候能有点用啊。”说着手上又搂紧了一下。

“好过分!哥哥我的好心至少要领吧!”小松看起来气鼓鼓没有在意手上的动作,实际上心里如同毛线球一样乱,因为一直在被搂着腰他的温度也就升得越来越高,虽然他很想推开但还是私心占据大,他还想被轻松多搂一会。

“都这样了你还吵,怎么跟我在一起除了吵架就什么也不会了?你以为你小学五年级的口语水平能强我多少?”轻松冷冰冰的说。

“喂!”这次小松的脾气又起来了,“你这个家伙不就经常吧笨蛋傻瓜放在嘴边别的词崩都崩不出来!”

“你说什么!就你还好意思说我!我看你连这都不如!白痴!工作什么也不会那么简单还不干!”轻松说着又捏了小松的脸。

“喂!你就这么对哥哥吗我可是世界第一国宝!”小松也没有威严的反抗着却始终能跟轻松斗嘴。

就这样,两个人似乎忘了自己的姿势就这样一直保持着搂搂抱抱的样子一直吵,吵到深夜小松实在支撑不住却被轻松搂住没办法上床,在不知不觉中小松趴在轻松肩上睡着了。

轻松在观察后得知是真的睡着后搂紧他,把他扶到床上,好好的给他盖上被子,坐到枕边用轻柔的语调说:“在搂你的时候脸好红~明明想要让我松开自己却不推开……不要让我误会哦?小松哥哥。”说完揉了一下他的头便走回床上了。

第二天还是依旧吵吵闹闹的样子,不过对过于亲密的肢体接触他们却潜意识的接受了。

刚出门就有人在尖叫,他们说有不少人莫名化成液体死了。

但是他们依旧吵着却无视了旁边更为严重的事情。

——————未待完续

第六篇【传言】点这里

评论(7)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