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讨论关于油漆派生的喷漆分析】

仅推测只代表个人观点

这段瞎说看正文到下一栏↓

因为在群里看见有人发这个就很激动了www
初心是想看看上面写的什么意思
感谢  @♚TiNa小梦♛ 提供的图还跟我讨论!www帮了大忙呢尤其是一松那个!真的是没想到w
废话不说了下面正文orz

——————正文

小松:MCO
“mco”可以看做两部分“mc”和“o”。“MC”是喊麦的意思,图中可以看见小松拿的是话筒也比较贴切。“o”是小松罗马音“oso”的首字母。

如果说文字后面的我认为没有特殊的,毕竟是小松啊。如果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那几个红球了,小小的又像自我意识一样凹凸不平。在弟弟们的喷漆做下样本,后面的基本上都是在小松的基础上加东西换颜色。

空松:MASTAKARA
“mastakara”跟小松一样可以分为两部分“masta”与“kara”。“masta”根据英文(或日语发音,这点我没有搞清楚)发音大概是“怪兽”的意思,我认为空松认为的怪物是那种野性、有男人魅力的那种(比如狼之类的感觉很帅气),毕竟空松也是很注重这点的(过头了才会被说痛),比如第二季的一集古铜色皮肤带太阳面具,也许就是他认为怪物、原始的美,(给后面涂鸦做铺垫)后面“kara”就是空松的罗马音了。

因为是空松闪闪的喷漆我就不说了(又加特效),后面有一个太阳的形状,记得第二季的一集有出场空松带着太阳面具晒成古铜色可以回去温故一下。

轻松:CHOROM@2
轻松我有点疑惑分了两种解释方式:
①跟长兄一样分开不过是三部分“choro”、“m@”和“2”。choro是轻松罗马音。“m@”类似于“MC”因为不想重复把“c”换成了“@”,所以同时加上了“2”。(我认为只是不想承认跟小松想得一样而已吧)
②“chorom”貌似是浏览器之类的,由浏览器联想到了电脑,也就是自我意识爆炸中工作的纸电脑的代表。期盼着找到工作却又不想干活的感觉。

自我意识球也已经很清楚了(尤其是触手×),如果要根据这点的话我认为②更贴切。

一松:EYENEM
这是英语单词,意思为“眼距”,网上的解释如图二,我认为基本上满足一松的感觉。(这个找了很久)

涂鸦是很明显的紫色猫咪。(估计是超能猫)

十四松:獸詩
这个翻译过来就是“兽诗”。(只是繁体简体转换,我查的翻译没有别的意思了)“兽”感觉跟空松的不一样,如果他是帅气那么十四松就是狂躁,更接近本性的野兽,不受任何拘束的狂野。(为后面涂鸦打基础)“诗”在这里感觉是记录历史的用途,记录最原始充满野性又潇洒的时刻。

那个怪兽的样子是以前的帽子。(超可爱)

椴松:EASY-T
“easy”翻译过来是“简单”,同时也是图三上的一本青少年杂志,想成为万人迷的小王子椴松当然想在这里面有自己的照片了,想受他人喜欢。(为后面涂鸦打基础)“t”就是椴松罗马音“todo”首字母。

涂鸦是一颗心爆炸的样子,仔细看上面还在滴落液体。(心在流血抖感觉)可以参考送巧克力只有自己送给自己和心脏那集没有心。

——————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理解~有什么感觉有出入的地方可以跟我讨论一下哦~还有这只代表个人理解没有任何其他方面的关联。以上~

评论(3)

热度(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