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感染】(六)传言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cpチョロおそ
•派生为公式
•脑洞起源于《脑叶公司》(推荐一下这个游戏w)
•【】里为心理活动
•自设世界注意(怕中二orz)
第一篇【安定】第二篇【触发】第三篇【噩梦】第四篇【“梦”】第五篇【生效】

接受以上请继续↓

——————

像往常一样他们起床、出门、上班也都是常态了。也许是感觉很轻松,他们似乎很满意现在的状况。

到了工作地点轻松只是愣愣的站着时不时说小松几句,而小松听腻了后就跑去找不远处的巡警寒暄了。

“早上你听说了吗?那件事情。”巡警小声对小松说着。

“啊?什么事啊?”小松一脸茫然,不知道他到底要说什么。

“哇传的那么火你竟然不知道吗?!”意识到自己的声音之后他咳了几声又说,“这次不一样,有好几个人都化成粘液死了。”

“唔啊?那算什么~好恶心~”小松笑着又摆手。

“别笑啊我说的是真的。”那个人皱了皱眉头招呼小松过来后趴在他的耳边说,“这次可别当儿戏啊,也不知道是谁带进来的这种恶心的东西,死的人里完全没有共同点,肯定是无差别杀人了。”

“是~是~”小松听得不耐烦了,这种严肃的东西听起来实在太枯燥了就随便说轻松还在等他就跑走了。

“唉……那个人真是。”巡警摇摇头手揣兜离开了。

地上却留下了不知道谁滴下的一小摊液体。

“你又在找巡警聊天吗?能不能别打扰他们啊,别人又不像你那么随便,整天工作也没个工作样。”当小松向这里走的时候轻松便顺口说出。

“诶~有没有什么关系~看看你们那么死板真是一点都不好玩~”小松无聊的瘫坐在旁边的凳子上,一看就知道过去听了一大堆对他来说无聊的事情。

“嗯?这次又听说什么了。”轻松好奇的问小松。

“啊~说什么人变成液体啊之类的~”小松拿出漫画书说着。

“…什么?你没吃错药吧?”轻松一脸嫌弃的看着轻松,“果然漫画书还是应该阻止你买。”

“诶~!不行!”小松撒娇似的又黏上轻松,“就知道小轻轻最好了~才不会这样~是吧~”

说着轻松一把按住小松的头使劲推开,无奈的说:“不行,最近太纵容你了你看看,上次谁把我午饭里的肉挑走的?还放菜什么交换我看你是把我当成提肉机和垃圾桶了!”

“怎么会呢~小轻轻最好了~什么都给我是吧~因为我是哥哥要听我的知道了吗~”小松坏笑着戳了戳轻松的脸颊。

“喂!混蛋松你在干什么!”想了一会的轻松又说道,“不对不要转移话题啊喂!”

小松在一旁捂着肚子笑着说:“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你自己在意的不对还冤哥哥了吗~哎呀~我好委屈啊~弟弟竟然不听哥哥话了~”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丝毫没有伤心反悔的意思。

轻松却意外的愣了一下,紧接着又生气的捶了小松一下说:“不就是因为你这个笨蛋哥哥太让我操心了吗?要是没有我怎么办?你是不是什么都不干了嗯?”

“诶~不会啦~”小松简单的迎合一句又开始在意起来。那是什么反应啊?为什么要愣一会……只是因为太让人操心了?唔啊!不清楚!好乱~好麻烦啊~想着小松挠了挠头,“我先去趟卫生间~”

“你该不会又想跑去完了吧。喂!”轻松看着小松跑走的背影沉思着,我真的有那么明显吗?我认为应该没有暴露啊?还是说他是故意……不那个笨蛋不可能想到这一点,就算快想到也会因为太麻烦而放弃吧。想完他耸了耸肩倚在墙上看守岗位。

他看着刚刚小松和巡警说话时滴落的那摊液体说:“真是恶心。”撇了一眼便向洗手间走去。

走到厕所的小松按着洗手台看着面前的镜子说:“为什么总是来厕所啊~唉……总之先洗一洗再回去吧~最近奇怪的感情也太频繁了吧~”他甩了甩头关上水龙头。

小松静静的低头看着水槽,心里却止不住想着那个人搂住自己的温度。他轻轻的抱住自己的胳膊,连摸都不用摸就知道自己的耳朵又红了。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感觉。】

“小松?”一个熟悉的声音叫着他。

“唔啊?!呼……别那么吓人行吗又来啊?”小松被吓得十分慌张又平静了下来,然后慢慢转过头,但看见那个人就吓得他立马喊出了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外面突然响起一阵脚步声赶过来,急忙喘息着说:“小松!没事吧!”

——————未待完续

第七篇【胶人】点这里

评论(5)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