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感染】(七)胶人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cpチョロおそ
•派生为公式
•脑洞起源于《脑叶公司》(推荐一下这个游戏w)
•【】里为心理活动
•开心吗?更新了!×
•自设世界注意(怕中二orz)
第一篇【安定】第二篇【触发】第三篇【噩梦】第四篇【“梦”】第五篇【生效】第六篇【传言】

接受以上请继续↓

——————

只见二人愣愣的看着站在小松身后的那个人——完全已经没有一处完好地方慢慢持续融化着,时不时滴落身上的粘液,但是却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小松?怎么了看见我这样。”那个人谈了口气。

“?!!!诶!”听清他的声音小松突然又叫了开了,“你……不会吧…是刚刚的巡警吗?”

“嗯?是啊,所以说怎么了?”巡警奇怪的问。

“你没有知觉吗?喂喂喂你现在可是变成史莱姆了!”小松惊奇犹豫的说着,便又向后退了几步。

“…?你在胡说些什么?快点去工作,别以为我也是跟你一样那么懒散的人。”巡警不在意的耸耸肩甩了一下看不见形状的手就慢慢的拖沓着液体走开了。

但是他没有注意到,凭大体形状可以看得出他直接把自己的胳膊完全甩了出去,粘稠的粘在一旁的墙上,寒冷的气氛瞬间蔓延开来。

轻松很淡定的看着,同时也在默默观察着小松,细细品味着他震惊又恐惧的面庞。看后便反胃的看向液体排斥道:“……啧什么恶心的东西啊,真让人反感。”

“唔!!!!”小松吓得跑到轻松的旁边,“噫……这是什么啊。”他装作很随便说笑话的样子却不自禁的发颤。

轻松看着小松的脸,露出了一丝不轻易被发现的笑意,紧接着又似麻烦的捶了一下小松的头,安慰的说:“肯定是他们搞得研究啊好好动点脑子,正常人会这样吗?”

“唔疼疼…是~知道了~”小松擦了擦鼻子笑嘻嘻的说,感觉又恢复到了以前的状态,“啊~快走吧在这里真难受~”说着又跑开这里了。

轻松一直看着小松的背影,虽然感觉有哪里有点怪,但已经不重要了,他还是站在自己身边不是吗?这么想着,他笑着跟了上去。

【碰了太阳能不融化吗?白痴。】

走出门,他又回头看了一眼,自言自语道:“你又不是我,碰他?这就是结果。”

“喂~小轻轻~慢死了~撸松真不愧是撸松啊那么慢~”小松在远处向轻松招着手。

“哈?!别叫撸松啊混蛋!跟这个没关系吧!”轻松气冲冲的走过去,他心里是怎么想的?谁知道呢~

在轻松自认为不会被小松察觉怪异着看卫生间中粘液时,小松悄悄走开了一小会,不过也只是一小会。

第二天这里的巡警不见了,大家都说他一定是被调走了,毕竟那么认真的人。不过干了不该干的事就不一定了,当然,很少有人这么认为。

“喂!几点了还在这里墨迹。”轻松烦躁的倚在岗位上。

“你是恶魔吗!刚我刚睡醒诶~我还没有吃好吃的早饭~没有梨子~没有啤酒~啊~~~打不起精神~”小松懒散的打着瞌睡。

“现在你可不是NEET了笨蛋!”轻松清了清嗓子,又挺直了腰板。如果不说别的,就他整洁的发型,干练的站姿,皮鞋被刷的刚好的八字脚。随上方的通风口吹来阵阵微风将他的刘海微微被风撩动着,露出被藏起刚好皱起的眉头,严肃的眼神望向对面。着禁欲又帅气的味道,怎么不让人心动呢?

小松脸微红的靠在旁边的墙上,静静的看着轻松,笑了笑便安稳的坐在椅子上。

说来这里只有一个椅子,轻松却说自己要好好站岗所以不坐,虽说一直在批评着小松,自己却没有做出任何不情愿的动作。

这甜腻的宠溺不止体现这一次,仿佛是情侣一样,别人却一点看不出来,这份感觉或许只有他们知道。

经过那件事后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他们还是依旧打打闹闹,相互斗嘴,却又享受着这个过程。

这里除了多了一摊液体,又很快被人清理了。跟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未待完续

这里是作者~谢谢大家喜欢感染系列❤我会尽力去写好每一篇的~由于学业我通知一下,可能类似一周一更,一般在周末~如果有缺梗请不要害羞一定狠狠地xun告诉我!以上~

第八篇【混乱】点这里

P.S.看tag会有惊喜www×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