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I NEED YOU】一カラ

※日文名注意
※一×カラ
※主一松
※有三段小部分
※拟声词注意。花瓶『哗啦——』,房门『卡啦——』
※I NEED YOU歌曲灵感
※カラ可能不太痛,暂且用☆协助
※ooc???

接受以上请继续阅读↓

===========

●壁咚

一松强硬地壁咚カラ松,『哗啦——』由于力气过度,导致一旁的花瓶被振掉。

『诶?』カラ松迷茫的看着一松。

『你真的没有注意到吗?』一松沉着脸,胸口隐隐作痛。

『啊,brother,没事吧?』カラ松注意到了一松的不适。

『啊,真是。这种感觉最讨厌了!』一松的胸口越来越痛。

『……』カラ松习惯了一松含有攻击性的语言,伸手去碰触一松的胸口。

一松一手将カラ松的手摁在墙上。

『嘶——』カラ松被一松的强硬惊住,手被握得发红发出疼得发出声音。

『你没有搞清楚吗!』一松对カラ松的惊恐表示焦躁与不安,一松也对カラ松温柔了一丝。

『哼,brother~今天受到了什么事吗?不用顾忌,尽管说吧,我☆心灵☆的大门时刻为☆小猫咪☆与☆brother☆敞开☆』カラ松自我沉醉的发表着痛言论。

『切……』一松见カラ松依旧的痛,嫌弃的打了一拳走出门。

『啊啊啊……我怎么有这样。明明不想这样。』一松痛苦的蜷成一团,『啊啊啊,要是他不存在,我也没有这么多想法……我恨他……』

『卡啦——』房门被カラ松拉开,『真的没关系吗brother?』

『正是因为这样我才讨厌不起来啊……』一松痛苦的将头埋进抱着双腿的膝盖中。

●喂猫

『咕噜咕噜~』猫咪被一松挑逗的发出声音。

『但是和他不一样。』一松丧气的说,『但是怎样做都没有用啊,就像个笨蛋一样。』

●起床

『哼~brothers~☆太阳女神☆在呼唤你们,快起来接受这圣☆光吧~☆』カラ松意外的起得很早,在很痛的叫兄弟们起床。

『嗯……』一松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嗯?』看见カラ松的背后发着光。仔细一看,是晨光而已。

『嗯?brother,你醒了?』カラ松亲切的问。

『唔……』一松把被子蒙在头上。

『嗯。看来还没有睡醒,那就让我来替brother接受这圣☆光吧~☆』カラ松从清晨就精神饱满。

『……』一松的脸蒙在被子里红的发热,并没有让カラ松发现。

●结束

『你直接说,接不接受。』一松气势汹汹的逼问カラ松。

『嗯,接受什么brother?』カラ松一脸疑惑的说。

『都这么明显了不要让我说出来,臭松』一松因害羞二焦躁的说。

『I DO.』撩了一下刘海。

『切——』一松的心数漏了拍。カラ松看似悟错,一松接着就要走。

『我……愿意……』カラ松红着脸说。

『啊啊啊啊,真是讨人厌!』说着,一松将カラ松搂入怀中。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