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联系】1356

※《阿松先生》同人
※日文名注意
※速度、若叶、末松。注雷
※ooc?
※无攻受

接受以上请继续

==========

『那群家伙呢?』チョロ松看着被退回来的求职简历无奈的说。

トド松说『啊,おそ松哥哥和カラ松去钓鱼了。一松大概去喂猫了吧。』

这时十四松推门而入『活力活力!筋肉筋肉!』然后看看チョロ松和トド松『啊哈哈哈~要玩棒球吗?』

『十四松你能不能安静一点?我耳膜都快被你吼破了』チョロ松烦躁的说。

『啊,嗯,我知道了。』十四松听话的闭上了嘴巴。

『跟你讲你会听啊……算了。』チョロ松悄悄闹了闹早已红透了的耳朵。

『哼~』トド松发现了,轻蔑的笑了一下然后接着玩手机,『嗯?チョロ松哥哥?你看电击干什么?』

『啊,额,嗯……没什么,网页推荐的不小心点的。』チョロ松明显的慌张了起来。

『哦~』トド松也不打算追问下去了,因为他知道,这是一家戒网瘾的。但后来又延伸出治疗同性恋,加上对十四松脸红,大概能猜出来,『啧』但却有一股醋味。

『我,我回来拿完资料了。』チョロ松慌慌张张的随手拿了东西跑出家。出门还在门槛绊倒了。

『啊呀……』トド松又心疼又恨,回头看向了十四松。

『啊哈?要玩棒球吗?』十四松吵着问。

『唉~好吧十四松哥哥,就一会哦~』トド松用宠溺的眼神看着十四松。也是,发起火也没用~

『啊哈哈~感谢盗垒王~』十四松兴奋的说。

『哈哈,有那么夸张吗?』トド松穿好鞋,『喂~十四松哥哥~快点~』

『嗯~~』十四松高兴的说,『最喜欢トド松弟弟了~毕竟是我唯一的弟弟嘛~不过…………』十四松的表情瞬间变得沉重。

『十四松哥哥?怎么了?说了什么吗?』トド松不解的问。

『活力活力!筋肉筋肉!』十四松好像听不见,一蹦一跳的在前面带路。

『真是活力满满啊。』トド松感叹,『十四松哥哥~等等我~』

『……』チョロ松紧握手中拿错的热海旅游景点,『我……知道了?不对,一定是我有问题……』

说完チョロ松放下旅游资料,拿上了悄悄放在沙发缝里的《同性恋治疗》,默默的离开了。

『十四松……哥哥对不起你…………』听完他们所有对话的チョロ松使劲抓住胸口,『哥哥应该帮助你,给你幸福是吗?』

『唉?』チョロ松的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掉,『快停下啊!』说完眼泪更加止不住的一颗颗往下掉。

『因为……十四,你是我第一个……』チョロ松痛苦的缩成一团,用尽全身力气回到客厅,昏睡在沙发旁。

『唔啊~哥哥大人打小钢珠输了…………』おそ松丧气的拉开家门,『诶?没有人在家吗?』

『真是无聊~~』おそ松嘟着嘴打开客厅门『!チョロ松?』只见チョロ松的眼已经哭红,狼狈的爬在沙发上睡觉。

『唉~真是让人放不下心啊~』おそ松又找了毛毯给他盖上,『也就只时候才能照顾你……』

【晚上】

『诶?』チョロ松刚从睡梦中醒来,『毯子…………』他一脸茫然,又下意识看了看十四松。

碰巧十四松也看到了チョロ松『睡得好久啊チョロ松哥哥~』然后又给他了一个更加灿烂的笑容。

『嗯……』チョロ松的嘴下意识的向上翘。

『哼~』トド松的眼离开手机像他们看去。

『托蒂~』十四松又瞬间黏上了トド松。

チョロ松幸福又无奈的看这他们。

『……』おそ松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一言不发。

『哼~你们闪亮的boy又回来了~』カラ松又带着痛语回来了。

【过了一会】

『我回来了……』一松浑身沾满了猫毛。

然后松野一家平静的吃完饭后吵吵闹闹的入睡了。

今天的松野家还是那么和谐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