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生气(梦松)】おそ你

※《阿松先生》同人
※乙女向,请勿刷腐
※ooc?
※单独的“……”可自行填词
※女主发闷气,在松野家抱怨

接受以上请继续

==========

『哼~』

『诶~你怎么啦~有什么事嘛~』

『……』

『诶~嗯~好吧有事要跟哥哥说哦~』

『……』

『唔……果然还是有事嘛~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啊…………』

『……』

『真是嘴硬啊~哥哥大人就这么不值得你依靠嘛~』

『……』

『唉~~~哥哥大人好心痛哦……』

『……』

『嘻嘻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抱住你

『……』

『唉~有什么不好的吗~~mu~~~~(噘嘴)』

『……』

『呐呐~一次~就一次~』

『……』

『嘻嘻~好~遵命~~~』趁机亲脸颊

『……』

『怎么~~不喜欢~~』

『……』

『哦~~~』

『……』

『你讲吧~你说的那些事~』

『……』

『有什么关系嘛~~』说着用手卷起你的头发,趴在你的耳旁说『反正这里又没有别人~』

一阵苏苏的感觉从耳朵流向全身『……』

『嘛~好啦~乖~我不会做什么的~坐在我的腿上吧~~』

『……』

『诶~哥哥大人说到做到~是真的吗~~~好不好嘛~~~』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小狗一样委屈的看着你。

『……』

『嘻嘻~就知道你最好了~~』

『……』

『呐~你说吧~我听着呢~~』温和的看着你。

『……』

『嗯』摸摸你的头。

『……』

『啊,嗯~接着说~』卷着你的头发。

『……』

『哦~~这样啊~还真是不容易呢~~嘻嘻~』

『……』

『好啦好啦~哥哥大人不闹了~认真听你说~』

【聊了一会おそ松提了一点没心没肺的建议】

『嗯~跟哥哥大人聊了一点是不是好多了~』

『……』

『嘻嘻~嘛~天也不早了你就住在我家吧~』

『……』

『哎呀~你要相信哥哥大人~哥哥大人是不会强迫你的~』又小声说,『大概~』

『……』

『嘛~~你就放心好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

『真是服了你了~好好好~』

『……』

『一起睡能让你安心!?!唉~~~嘛~我是可以~~~乐意至极~』

『……』

『不会的~不会的~~乖~睡了~~』慢慢拍着你,唱着不太好听的摇篮曲。

虽然唱功不过声音使你的全身苏的都放松下来~『……』

『好啦~快点睡啦~~~~』然后继续哼曲~🎵

『zZZZ』

『啊~(打瞌睡)我也,要睡了……』过了一会,『zZZ』

【半夜】

『唔嗯~』你来回扭动身体。

『唔……嗯?』おそ松被你的扭动弄醒,『唉真是那么早。啊~(打瞌睡)』

你不舒服又动了动

『唔……你这人……睡个觉都让人不安稳』おそ稍微与你拉开了距离。

『……』于是你又黏上了おそ松。

『你,这磨人的小妖精~』おそ松充满情欲的说,『啧,不行…………』

『zZZZ』

『唉~你睡得好生安宁啊~~』おそ松调侃到,『你这么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zZZZ』

『你这蠢蠢的小脸蛋』おそ松捏了捏你的脸,『嘻嘻~~这么软~~让哥哥大人再玩会~』

『zZZZ』

『虽然嘴上说「哥哥大人」什么的……实际是喜欢你,不,是爱你啊~但你就跟个傲娇的小妹妹似的,让我改不了啊……』おそ松叹了口气,又将你的碎发撩到耳后,『还是算了吧~我的「小妹妹」~你只要记住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就好~』

『zZZZ』

『我竟然对这头睡死的猪讲了这么多?』おそ松的语气中带着溺爱,『我也就在你睡的时候讲那么多。唉,你要是醒着我就很尴尬了……你这家伙可别装啊。』

『zZZZ』

『唉~就这样吧~晚安~』おそ松轻轻的在你的脑门上亲了一口便拍拍你入睡得更深。

【早上】

『……』

『啊嗯?干嘛这么早起来~才早上7点呢~~』おそ松揉了揉蒙眬的眼。

『……』

『唉~~哥哥大人才不要~今天反正是假期~就陪我睡会吧~~』おそ松用撒娇的语气说。

『……』

『mu~~~(噘嘴)真是麻烦~』おそ松硬抱着你,『嘻嘻~乖~~』

【然后你们就睡到了中午,你埋怨おそ松,但下午又一起去看了电影~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3)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