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情书(小松)】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梦松
主小松
书信
ooc

======接受请继续=====

致我深爱之人:
        你好。
       喂~你能看见嘛~我是松野家的长男,松野小松。老是说着台词真是无聊啊~我也想跟你聊聊什么关于s*x的事~喂喂喂,我说笑的~
        第一次见你是在屏幕前,你看得哈哈大笑,我第一次有这种心动的感觉,就算是豆豆子也没有。我在表演的同时也注意着你。这种真实哥哥很喜欢啊~我突然兴起想跟你聊聊天什么的,后来发现,原来我们离的那么远啊……你在三次元,我在二次元。“没事没事~一定会有办法的~”虽然这么说着,我果然还是想碰触你。在24话的时候,我的心情真的……你竟然哭了?明明哥哥还没有……喂喂喂,这是我的事你在哭什么啊。诶?我也哭了吗?哥哥不知道啊……我想摸摸你的头,手却碰到了冰冷的次元壁……笨蛋……不要哭了……我不在你身边你要照顾好自己啊,有什么事要找哥哥啊。但希望我在你身边啊……
        真是个莫名其妙的人?竟然想养哥哥?哈哈哈~我倒是很欢迎~但是不行啊……看见你,我的性格就彻底改变了。突然想看你等我回家的样子,想看你撒娇的样子,想看你给我做饭的样子,给我洗衣服的样子……甚至不敢想象你跟哥哥s……咳咳咳,我是NEET的事实是不会变的~就算变了也不会啊……嘛嘛嘛~一点都不符合哥哥的性格~还是这样比较舒服~那种说话方式太压抑了啊~
        总之,哥哥爱你~不管你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什么工作什么的无所谓啊,哥哥就是爱你~嘻嘻~
        祝你
天天开心,照顾好自己
                                                                松野小松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