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时空恋(前篇)】cp色松(暂)

※《阿松先生》同人连载小说?
※日文名注意
※视角切换
※含有カラ松girl(如果想代入角色请看完再说)
※cp名为组合名,无攻受?
※ooc?
※一松微病娇
※跳过血腥场面(不是任何松,请放心观看)
※おそ松串场
※BN(此片)
P.S.待续~

接受以上请继续↓

===========

【カラ松视角】

『哼~』カラ松依旧很痛的倚在桥边,在想着什么。

『哇!!!』おそ松从背后突袭。

『哼~』カラ松不为之所动。

『喂!不要无视长男啊!』おそ松生气的向他耳朵喊。

『嗯~这不是 my daring brother嘛~ 』カラ松发表着令人很痛的言论。

『真无聊,你为什么没有被吓到啊?』おそ松失望的说,『该不会是看中了某个美女?』

カラ松突然震了一下,慌慌张张的解释道『我可是深深地love这所有人的~』

『诶?真的假的?』おそ松半信半疑的眯着眼,『嘛,算了~哥哥我去打小钢珠了~』说完就慢慢悠悠的走了。

『美女吗?』カラ松叹了口气,『喜欢着brother的我会被认为是什么呢?』カラ松一整天都在桥上思考着。

カラ松回到家,用トド松的手机在网上找「同性恋」

『唉?你为什么要看这个?』トド松惊愕的问。

『当然是爱着brothers~只是好像有类似的词,looklook~』カラ松轻微发出颤音,由于以前是演技部,轻轻松松掩饰过去。

『唉?那算什么?好痛啊~』トド松随声附和,『对了,查完记得给我。』

『啊,嗯。』カラ松回应。等トド松走后说『拥有这种感情的只有一个brother而已……』

『嗯?等等,这是不正常的?』カラ松看到了一个网站……

『呐……我应该交一位女朋友?』カラ松心如刀搅,没办法的去桥边等待着邂逅。

『那个,请问你カラ松先生吗?』一位女生向カラ松搭讪。

『哼~终于来了カラ松grill~可让我久等了呢~』カラ松从来没有一位女性搭讪过他,异常激动。

『啊,嗯。』女生听了很痛的病态发言,却涨红了脸,害羞的慌乱起来。

『诶?』カラ松第一次见女生因自己的发言表示害羞,不由自主的心跳加速,『哼~这就是命运的邂逅吗~来吧~不要害怕,我的小·猫·咪·』

『那我们可以随处散散步吗?』女孩腼腆的说。

『当然了~让我们踏上爱的路程吧~』カラ松说完,悄悄楼住了女生的腰。

『啊。』女生害羞的遮住脸。

『啊,抱歉,很不舒服吧,我这就放开。』カラ松后知后觉道。

『没关系,这样就行。』女孩说。

『!』カラ松对于这种女孩突然没了办法,演技派依旧保持的很好,但仅仅是脸上。耳朵根已经通红。

『……』两人害羞的就这样走着。

【一松视角】

『呦,这不是一松嘛~陪哥哥去打小钢珠吧~』おそ松刚从カラ松那走来。

『不了,おそ松哥哥。』一松的关注点依旧在猫上。

『是吗?那我走了。』おそ松无所谓的继续走向小钢珠店。

『对了,クソ松在那吗?』一松顺便一问。

『啊啊啊~还在那带着很痛的发言等一位心上人呢~据说是个美女~』おそ松调戏的说。

『?那个家伙竟然有心上人?美女?』一松惊奇的问。

『哥哥我先走了~』おそ松明没有理一松,接着向小钢珠店走去。

一松等おそ松走了后过一会,终于按耐不住,去找カラ松。

【河边】

『那个,你要吃冰激凌吗?』女孩说。

『啊,嗯,小猫咪,今天幸运女生好像提议最好不要吃呢。』カラ松难堪的摸摸自己的口袋。

『啊,没关系,我请客,你只要陪着我就好。』女孩意识到カラ松的想法,拿出钱包牵着手走向冰激凌店。

『……』他们的气氛绝佳,谁也看不出他们是初次相遇。

『她也不漂亮啊……』一松在一旁观察,浑身充满醋味。

『我先去一下洗手间。』カラ松遇到这种女孩说话非常僵硬。

『嗯。』女孩只是温柔的回答。

一松等カラ松走了之后,走道女孩面前,于她交流了一段时间后又带她到一个胡同里……

【胡同】

『喂,是你喜欢カラ松对吧?』一松逼问。

『额嗯,是。』女孩被吓了一跳。

『哦~那么,我就不客气了~』一松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刀子与棒球棍……

【冰激凌店前】

『我回来了,小猫咪~』カラ松回到之前坐的凳子上,见不见女孩,『小猫咪?小猫咪,出来吧,不要藏了,真是淘气~』

过一会仍不见女孩,カラ松感到不对劲,于是去找女孩。

【胡同】

『小猫咪!你在哪?!』カラ松慌忙的找着,他不喜欢被丢下,『小……』这时,カラ松看见了一松满身鲜血与和凶器放在一起的女孩的遗体。看见这种正真的心上人杀了稍微有好感的事,カラ松的心情非常复杂。

『不管怎样,你还是我的brother,我会原谅你的一切。』

【家中】

『你真的要走吗?』カラ松异常的严肃。

『……』一松也没有摆出厌恶的表情,只是阴着脸。

『你说这不是真的,你说啊!』カラ松抓住一松的肩膀前后晃动。

『很可笑吧,明明是不可然垃圾,还在轻视着别人。』一松轻蔑的说,却掩盖不住悲伤。

『一松……』カラ松担心的看向一松,『你不用去认错,我会保护你的。』

『不,我毁了你的……永别了,我无法忍受这份痛苦。』一松背向カラ松。

『……』カラ松也不再说什么。

『呵呵……』一松一副崩坏的样貌摇摇晃晃的走向门口。

『等等!』カラ松从背后抱住了一松。

『……』一松将カラ松的手推开,向他脸上打了一拳。

『……』カラ松摸着被打肿的脸,忧心忡忡的看着一松。

『我……最讨厌你了……』一松泪腺崩坏,泪珠源源不断的从眼中滚出。那半眯着的大眼睛哭的通红,一人摔门而去,只留下那只超级猫。

【次日】

【今日从垃圾桶旁发现一具被猫包围的尸体,XO新闻报道】

『……』カラ松照着镜子沉默不语。

『怎么了?这可不是你一贯的风格啊。该不会是沉默寂静……啊啊啊啊啊啊痛痛痛痛痛痛痛!』おそ松调侃道。

『喂!』チョロ松吐槽。

『但愿来世……』カラ松用镜子照向一松常呆的角落。

『指什么?』チョロ松问。

『没什么。』カラ松苦笑道。

家中的气氛异常凝重,谁都没有说一松的事,就一直隐藏着,仿佛家中不存在这个人似的。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