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感染】(三)噩梦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全文cp:チョロおそ
暂时无攻受,但微偏31,占tag致歉
•派生为公式
•脑洞起源于《脑叶公司》(推荐一下这个游戏w)
•【】里为心理活动
•自设世界注意(怕中二orz)
•最好按顺序看:第一篇【安定】第二篇【触发】

接受以上请继续↓

——————

小松听到轻松的呼喊立马回过头奔去。

可以看见从窗口划落的液体变大形成猛兽的模样,身躯如巨人一般站立,狰狞的脸上还低落着液体,沉闷的声音一直低吼着不断警示着。

它用手控制液体像钢丝一样紧紧绑住一脸黑线轻松,液体用力的拉拽着轻松似乎将他一分为二,强制性的粘在它的胸口,从脚开始,慢慢吞噬着他。

霎时周围被一阵沉重的气氛包围住,如此阴沉只有他们二人体会得到,那种恐惧、无助、愤怒、担忧……充斥着他们。

仅仅是刚上任的他们又能做得到什么呢,前阵子还是NEET在享受生活吃喝玩乐的他们,现在面对如此强大的怪物只能怔怔的感受着身体上的痛苦、眼睁睁的看着另一个人的痛苦与来自内心深处的恐惧。

【恐怕,这辈子我没有办法告诉你了。】

轻松看着小松痛苦又不断发抖的看着自己,他的眼泪从眼角不断的划落,这是看见他第一次这样吧,不过,小松还是笑起来好看。想着,他闭上了眼睛。

小松看见轻松突然闭上了眼睛,立马开始慌张起来了。这是要不行了吗?我怎么动不起来了…明明他是我的弟弟,我应该好好的保护好他,可是……就算不是弟弟,我还是想保护好你,我们明明是最亲密无间的不是吗?一方的感觉另一方肯定知道,像双子一样,特殊的感觉两人也会不约而同的产生,仅仅是这一点我也不能让你离开。

【仅仅是……吗?】

小松像是鼓起了勇气,咬着牙直接冲过来想要抓住轻松。

“笨蛋!!!别过来!!!!”轻松大喊着把自己的本子扔过去阻止小松。

“唔!”被本子击中的小松痛的坐在地上,“嘶……轻松!!!”小松颤抖着拿起书,“放开他!!!再不放开我开枪了!”

嘴上虽然这么说,实际上自己还没有到拿枪的等级,但是不做点事是不行的。

但是那个怪物好像被小松激怒一般暴躁的使劲扔出一块球体冲向小松。

在扔的过程中球越变越大,像是着了火发疯似的刺过去。

“唔!!!”小松的腿已经彻底软了,在强烈求生欲的促使下他迅速拿手边的书挡住,书瞬间被球体融化掉,小松吓得一下子把快侵蚀到自己的书扔向一边。

“小唔!!”轻松刚想喊出声却被液体蒙住口鼻一下子淹没下去。

轻松就这样不见了,彻底消失在怪物的身体中。他清脆又带磁性却经常拌嘴的声音、修长翻书的手指、细长碧绿的丹凤眼……这一切都不见了。

“轻松!!!!!”小松无力又恐惧的用最大声音喊着,“啊……”他颤抖着,觉得是自己没有做好哥哥,想要拿起手机的手也颤抖起来。

突然背后一批兵人冲进来攻击这庞然大物,其中一个直接架起小松就向外走。

“不!!!!轻松还在里面!!!!!”小松无助挣扎着想要扑进液体中。

“不行!不要激怒它!”兵人干练的捂住小松的嘴强制拖到医疗室。

“……”在全过程中小松一直保持着沉默,一句话也没说,见身上没有伤他们便放小松出门。

他走进卫生间,用冷水泼了一把脸。抬头看眼前的镜子上面映衬着自己,眼角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红了。他只是觉得很累了,刚准备出门回房间。

“小松?”

——————未待完续
第四篇【“梦”】点这里

评论(9)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