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兔_Azalea韩瞳

想了解我请看置顶哦w💗💗💗

【感染】(二)触发

※注意事项
•《阿松先生》同人
•全文cp:チョロおそ
暂时无攻受,占tag致歉
•派生为公式
•脑洞起源于《脑叶公司》(推荐一下这个游戏w)
•自设世界注意(怕中二orz)
•最好按顺序看:第一篇【安定】

接受以上请继续↓

——————

今天也是很平常的一天,资料上没有出现任何误差代表着安全满格。到了早晨八点是要准时站在岗位上的,尽管这对以前是NEET的他们来说太早了。

到了要起床的点,房间就会自动播响警报,就算想睡回笼觉也是不可能的。

小松翻过身揉眼起来带着起床气的说:“吵死了!还不到十点呢!!”

轻松已经忍无可忍的翻开被子一下把枕头扔到下面人的脸上,喊道:“最吵的是你吧!快点给我起来!”

“知道了——!好吵啊……”小松不情愿慢悠悠的穿着衣服随便弄好。

“唉……你快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整理完的轻松在门口等着他。

“是~”说着小松打着瞌睡走过去。

房间的警报也停下了。

因为是上班时间周围都是人,吵吵嚷嚷的就像普通的上班族一样,一下子就给人一种不想上班的心情。

他们到了昨天的地方开始看起来很认真的工作,其实什么也没做。轻松只是一味的指挥着小松,而小松那懒散的样子肯定不会听的,偶尔起兴致了才会认真一小会。毕竟这两个人都不是工作的料,周围的人也早已经司空见惯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滴水的声音越来越大了。

“小松,你有听到什么吗?”轻松突然奇怪的问了一句。

“啊?滴水的声音吧~可能是水管坏了~”小松并没有在意坐在椅子上偷偷掏出自己带来的漫画书。

“所以说你才是笨蛋啊。”轻松叹了一口气,“水的声音是干脆的吧?怎么可能那么拖沓。”

“那你想说什么~‘肯定奇怪的东西,你先去看一眼。’这样的话我可不答应哦~”小松看着漫画书顺口说道。

“唔!…”完全说中了轻松也不想再说什么了。

“是~是~我亲爱的弟弟害怕了~当然是要我这个人间国宝哥哥出马啦~”小松坏笑着起身走到轻松旁边,“别忘了用你的积分帮我买漫画书~”说着笑着跑开。

这也跑不过轻松的掌心,一把提过来往头上就是一拳。

“好痛!——小轻轻你太过分了啊!”小松捂头抱怨。

轻松只是瞪了他一眼,回头向声音那边走去,“跟上。”

“切~小气…”小松撇嘴跟过去。

到了那边,那是一个废弃的角落,因为制冷器在这里不是很稳定发生过爆炸,为了防护给这里加上了更厚的墙和安全措施,只不过排气的窗口还是放着没动。液体似乎是在这里面。

“唔啊……为什么是这里啊~哥哥我不要。”小松有点抗拒这里。

毕竟这里炸裂的事是非常严重的,曾犯过C级警报的地方,这对于组织来说是非常严重的,当时要是再晚一点可能升到B或A级,毕竟破坏建筑相当于把防御卸除,不及时消灭所谓的“不明物体”自身将会收到威胁。

“这里我已经看过,上级将这里处理好了不用担心。”轻松看起来像是查了资料一样自满的说。

“那这里有这种奇怪的声音不是很奇怪吗?”小松反问道。

“说起来是……”轻松低下头思考什么又抬起头,“差点被你带跑偏了!我们不就是要发现这些的人员吗!快点汇报去。”

“诶~明明刚刚还说没事…”还没等小松说完轻松又打断了他的话。

“咳,刚刚只是在想别的,好了这次你来写报告吧。”轻松为了掩饰自己像模像样的咳了几下。

“是~我知道了~嗯?”小松向轻松身后探头,“那是什么?”

“啊?你又来,昨天不刚说过吗?难道你想成为放羊的孩子啊。”轻松很无奈的看着小松。

“不不你快看!那个液体流出来了!”小松显得有点慌张。

“啊?也没有什么吧,你之前不还说是水吗?”轻松耸了耸肩。

“啊嗯……那我先去找报告纸笔啊?真是净会使唤人……”小松抱怨着向外走。

“这是什么?……啊!!!”后方突然传来了惨叫声。

“?!轻松!!!”

——————未待完续

第三篇点这里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